【坚驰】你的味道(罗坚 X 秦驰) 二十四


Title:变“被动”为“主动”

 

送苏英回酒店的路上还算畅通,就像罗坚的心情一样,豁然开朗。

而苏英一路上反而话不多了,几次欲言又止,话到嘴边儿又咽了回去。眼神纠结地看了罗坚好几次,却全被罗坚华丽丽地忽视掉了。

 

至于罗坚,现在满脑子里想的都是他家秦驰,想着等会儿回去怎么和秦驰好好解释一下和苏英的关系,想着不知道秦驰在做什么好吃的。

一思及此,他就恨不得能马上回到家,看着秦驰,抱着秦驰……

 

“对了苏英,你能把你搜索好评店的小程序推给我吗?”


“哦……可以。”苏英马上打开手机发给了罗坚。“你刚还不是说网红店也就那样儿吗?”


“有些店还是可以参考下儿。”


“难道是等下儿又约了人?”


“没有的事儿,我得赶紧回家了。”


“看不出来你居然改属鸽子了?”


“嘿——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有意思,呵呵。”这个比喻还真挺贴切。


没过一会儿——

“就是这里,到了!前面不好停,你直接靠边儿停吧,我走过去。”


“好。”


苏英有些不舍地下了车,“今儿辛苦你陪我,没怪我耽误你时间吧。”


“哪儿的话,老朋友说这话就见外了啊。”


“那就好,那你赶紧回去吧,明天省厅见。”


“好,回见。”


苏英遂转身离去。


罗坚却没有急着开走,而是打开手机用苏英发给他的小程序搜索起回家路上的好评店铺来……


 

砂锅在灶台上炖了一个多小时后,秦驰听到家门打开后又“砰”的一声合上的声音。


应该是罗坚回来了,秦驰连忙加快手中的动作。


“秦驰!我回来啦!”罗坚一进门儿就先喊秦驰。


“我在这儿!”秦驰回应他。


罗坚闻声看过去,看到了正在厨房忙碌的秦驰。

换好鞋快步走过去冲他灿烂一笑,提了提手里的东西,像献宝似地说:“看,给你买的。”


秦驰也冲他微笑,视线挪到他手里的东西上,是个精致的小盒子,看着像是个蛋糕。“又买蛋糕了?”


“嗯,网上好评第一位,我还排了好一会儿队呢,他们店里的新品栗子蛋糕。”


“哦,谢谢。”


“谢什么。”


“饿了吗?食材送的晚了——”


“不饿!蛋糕我放这儿,我想先去洗个澡,这一下午腿都快给我累断了。”


“那你快去吧。”


“嗯,等下,还有一件事儿……”


“什么事儿?”


“啵儿——”罗坚朝他疑问的表情上狠狠亲了一口,“当然是这个!”亲完就转身奔向了卫生间。


“诶你——”秦驰无奈摇头,脸上的笑意却爬上眉梢。

 

 

半个小时后——

搞定!秦驰关火儿,准备摆盘儿上桌儿。


“罗坚。”他正准备唤他,结果一回头就看见罗坚已经倚在厨房一旁的墙壁处,静静看着他。


心口抖了两下,还好他心脏够坚挺。


“你属猫的吗?”秦驰无奈轻笑。


“嗯……”罗坚歪头,那模样儿确实和偷瞄的小猫似的,“你说属什么就属什么。”


这副讨好儿的样子让秦驰心头有些发痒,端起盘子走向前,“猫在这儿偷看,是饿了吗?我都没听到你脚步声,早知道我早点儿做饭。”


“不饿,我就是想看看你。”罗坚伸手去接秦驰手中的盘子。


“不用,我来就好了,你去坐着等吧,跑了一个下午。”秦驰没递给他,直接偏过身体走过去把凉菜端上了餐桌儿。


“没事儿我又不累,我想帮你,那我去端那个。”


“嗯?”秦驰闻言回头,“诶!!!那个烫那个烫!”


只见罗坚居然徒手跑去端砂锅,秦驰脸色顿时一变,连忙边制止边冲了过去——

可惜却还是晚了一步!


“啊呀好烫——!”罗坚惊叫一声。

 

秦驰见状二话不说,急忙抓着罗坚被烫红的左手拉到水龙头底下拧到最大水流给他冲冷水——


“疼吗?”秦驰边冲边问。


“……”罗坚不语,望着他紧张的双眸,摇了摇头。


他一点儿没觉得疼,应该说是还没来得及感受到疼。但黑亮的眸子里,却流淌出无法言明的情绪。

 

“疼不疼?”秦驰只以为他在忍耐,抓着他的手继续一顿猛冲。


好一会儿后,直到皮肤上的深红色渐渐有些消退,看起来似乎已没有大碍,秦驰这才松了口气,拿毛巾帮他擦干双手。


仔细观察了一阵儿,又轻轻吹了吹还有些泛红的肌肤,“你练过铁砂掌?居然徒手去端?那个叫砂锅!你不知道吗?”


听着他无奈、埋怨又带着点儿心疼的语气,罗坚却缓缓扬起嘴角。


那笑容就像清澈泉水中漾起的波纹,一点一点一直漾进他的眉眼,秦驰一时看呆,竟忘了原本准备要说什么。


“咳——傻笑什么?”呆住了好几秒后秦驰回神,白他一眼。


罗坚不语,还是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看。


“我……我还是去找烫伤膏给你涂一下儿比较保险。”秦驰被他盯得有些心悸。


罗坚却突然一把拉住他的胳膊——


“你干什——呃……”接着整个人就直接被他紧紧搂在了怀里。


“这是干嘛?”秦驰不明所以,轻轻扭动了下身体。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罗坚下巴嵌在他肩头。


“你的手……”


“我避着呢。”说着用左手手背在秦驰背上上下滑动了两下,“看,我这只手是反手抱着你的。”


“……”秦驰本想让他松开好赶紧给他的手上药,可突然又想起上次罗坚说的“别总赶他,他喜欢抱着他”这句话,只得舒了口气,由着他这一时。


“秦驰,你真好。”罗坚用头在他肩膀上磨蹭。


“怎么突然说这个?”


“就是想说!你真好,我真幸福。”


“之前没看出来,你怎么这么喜欢撒娇。”秦驰被他蹭得直痒痒,忍不住温柔地“数落”他。


这坚果儿实在是太喜欢肢体接触,想他活到这么大岁数,和所有认识的人全部加起来的肢体接触都没和罗坚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多。


他以前从没想过,这辈子会和一个人如此亲密,从精神到肉体,能让他这样忍不住想要靠近。


他就快要离不开罗坚时不时的碰触与拥抱了,而他也发自内心地喜欢这种习惯。

喜欢罗坚总是令他感到温暖的体温,喜欢他与自己交融在一起的气息,喜欢他那一刻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心跳声。


不得不说,拥抱真的会让两个人的心越来越贴近。

 

“我以前也没看出来,其实你骨子里是个很温暖的人。”罗坚的语气柔和而又肯定。


秦驰一滞,因为这句话愣了一下,“你说……什么?”


“我说……其实你是个很温暖的——人。”


话未说完,秦驰的一双手臂就环上他的腰间,而后缓缓收紧。

 

温暖?他吗?这个词安在他身上连他自己都不太适应。


一直以来,他都是被落寞与清冷包围,仿佛全世界只剩他一个人一般,整个人像圈禁在一个看不见的透明气泡中,与世隔绝——


直到这真空层中闯进了罗坚——带着炙热的气息,扑面而来、不容拒绝,直接将他团团包围。


所以现如今,他的骨血已经被他一点点捂热了吗?

 

“你本来就很好,秦驰,我运气真好,能得你这么一个宝贝。”罗坚仿佛看穿他心思一般,又认真地补了这么一句。


“……”秦驰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你真这么想吗?”他就快被罗坚一句句的赞美洗脑了。


“千真万确。”罗坚亲亲他耳后,满意地看到他忍不住一躲的可爱样子,又玩儿心大起亲了两口。


“呀——痒痒,你别闹……”秦驰微微挣扎。


罗坚却又将他抱得更紧,“秦驰……”


“嗯?”


“我的心里只能放下你。”


“……”


“那个……苏英是我以前警校的校友,算是我的师妹。但我和她没有交往过,我也没有喜欢过她,我就把她当妹妹看待。”

罗坚突然话锋一转,一口气解释道。


“……”


明显感觉到秦驰身体一僵,罗坚继续说道:“我知道你可能并不在意,但我还是想和你说明一下情况,她只是一个老朋友,仅此而已。至于下午为什么耽误了这么久,前面电话里我也和你解释过了,实在是不好意思拒绝,但仅此一次,我保证!”


“……”


“还有就是,以后再有这种情况,你就和我一起,好不好?”

 

“……”

“合着你突然和我腻歪,就为了说这个是吧?”秦驰终于开口。

 

“当然不是,只是刚好想到就说了。”

“腻歪是另外的部分——哎不对,怎么能说是腻歪呢?这叫亲热!”

罗坚直起身扭头看着秦驰的眼睛,噘着嘴说道:“我随时随地都想和你亲近,没有任何理由,完全是自然的条件反射,和其他的无关。”


“……”秦驰看着他那仿佛“蒙冤”样子,忍不住轻笑。“好吧,那是我说错话了。”


罗坚给了他一个“这还差不多”的眼神,“那……你相信我吗?相信我说的吗?”


“……”秦驰点点头,“嗯……相信。”


“好!我就知道你这么聪明一定明白我的心思。”


“把你能的,你怎么知道?”秦驰心中的芥蒂因罗坚再三肯定的态度而尽消,转而调侃起他来。


“等下儿告诉你,要不……你还是先给我抹点儿药吧,我现在感觉手有点儿疼了。”


“什么?”秦驰连忙松开他,拉过他的手一看,还好!


幸好没起水泡,但拇指食指和中指上的红痕看着有些肿起来的迹象,“活该!我说给你上药,你非得耽误工夫儿。”

嘴上数落他,眼神却流露出十分关心,“跟我过来,药在茶几抽屉里。”


罗坚边笑边乖乖跟着秦驰走到沙发处,看着秦驰快速找出药膏和棉签,然后示意他坐下后就马上给他涂药。


看着他仔细小心的动作,罗坚心里跟抹了蜜似的。其实这点儿小伤对他来说算得了什么,他确实觉得有点儿疼,可完全能忍,要搁往常根本用不着涂什么药,他这皮糙肉厚的,隔天儿就能好个七七八八。


之所以喊疼,只是因为他想看秦驰……关心他的样子而已。


他想看秦驰对他的紧张与关切,秦驰眼中的在乎,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是他心中非常重要的人。


刚刚洗完澡去找睡衣的时候,看到自己的东西都被秦驰整整齐齐摆放起来,他突然就有了一种强烈的归属感。


他有家了,也有家人了,秦驰就是他的家人,也是他的……爱人!


“还疼不疼?”帮他细心涂好药后秦驰又问了一次,“这几天尽量不要沾水,等会儿我把一次性手套儿给你找出来。”


“不疼了,被你一治就不疼了。”


“还耍贫?你受伤有瘾是不是?真不叫人省心。”


“嗯……”罗坚只盯着他傻笑。


“还傻笑,我看看是不是把脑子烫坏了?”秦驰抬起手朝他脑门儿探了探,“看来这脑子可能确实有点儿不正常。”


罗坚却趁机一把抓过他的手,放在嘴边细细啃了起来。


“饿了去吃饭,吃我的手干嘛。”秦驰嗔笑着瞪他。


“你再这么看我我就不吃饭了,直接吃你!”说罢便抱着秦驰的手作势就要大口地啃。


“行了别胡闹了,快吃饭吧,一会儿该凉了。我费了好大工夫儿做的。”


“这样啊,那我得看看你做了什么好吃的,走!”说着率先站起身。


“行行你快去桌儿上等吧,我来端。”秦驰见他又往厨房那儿跑连忙喊住他。


“我想搭把手儿嘛——”


“您快算了吧,您这一点儿活儿不干都能要份儿工钱,我可不敢用您。坐着等去吧不用你。”


“那我拿碗筷总行了吧,我右手拿。”罗坚就是个闲不住主儿。


秦驰无奈摇头,也就随着他去了。



饭菜都上桌儿后,罗坚用惊艳的目光看完秦驰又看看菜,然后再看向秦驰。


“红烧排骨啊!还是砂锅儿的,硬菜啊!”


“嗯,我还加了欣子送的海参,你尝尝好吃吗?”


“你怎么这么厉害!”


“先别着急夸,我也是现学的,你先吃过了再夸。”


“现学的那就更得夸了!这色香已经没得挑了,味儿肯定也不会差。”

罗坚说完先夹了一块肉最多的排骨放进秦驰碗里,“这块儿大的给你,来再吃一个胖海参,欣子给的海参品质真不错,回头我得再好好儿谢一谢他。”又给秦驰夹了一块海参。


“你不用顾我——”


“能不顾你吗?得先犒劳你这个大厨。”


说完罗坚自己也夹了一块,吹了两口后迫不及待放进嘴里,“嗯!香!太好吃了!你也快尝尝。”罗坚边夸边吃,目光里都是惊喜。


秦驰见他给予这么高的评价,不由窃喜。也夹起来尝了一口,嗯,确实还可以,看来现学现卖的还挺成功的。


“你怎么这么能干?我这是什么福气,得了你这么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活宝贝。”


“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吗?”


“当然有……言语已经无法形容了。要不是我嘴上沾了油我现在高低就得亲你几口。”


“油嘴滑舌。”


“你别说我现在确实是油嘴滑舌。”

 

“噗嗤——”

这话让二人都不由笑出声。

 

“那你多吃点儿。”


“你也是。”


“你做的可比什么网红餐厅好吃多了!”


罗坚十分的满足,因为这饭吃的不仅是香,更多了几分甜意。秦驰看他这么捧场,内心也跟着甜蜜起来。


为了不浪费秦驰的辛苦,二人来了个“饭扫光”,把冷菜热菜白饭统统都祭了五脏庙。


吃饱喝足,罗坚本想张罗着帮忙收拾,可秦驰说什么都不再让他“帮倒忙儿”。罗坚索性又站到墙边,注视着秦驰的一举一动。


秦驰一边儿收拾,一边儿时不时看他几眼,不管什么时候抬头,都会迎上罗坚片刻不离的目光。


“手还疼不疼?”


“不疼,我没那么娇贵。”


“还嘴硬,幸亏没起泡。”


“真没事儿,我皮糙肉厚。”


秦驰看着他无奈地轻摇下头,“晚点儿睡觉之前我再给你换一次药。”


其实要说自己也是受惯了伤的人,以前却从没觉得多疼过。可不知为何伤在罗坚身上,竟比他自己受伤还让他感到切肤之痛。


“被你这么个心疼法儿,那我这一下儿挨得也太值了。”


“又在胡说八道。”


“真的!这么点儿小意思就让你这么紧张我,我都美死了。”


“那是我小题大作了?”


“不,是我走运,以前从来没有人这么在乎过我。”罗坚见秦驰收拾的差不多了,又走上前从背后环住他,“放心吧,明天就好了。”


“嗯。”


“你真好闻。”罗坚在他颈窝处深吸了一口气。


“一身油烟味儿还好闻。”


“我就闻见香味儿了。”


“那是因为你的大脑都被荷尔蒙绑架了。”


“那我的荷尔蒙就全都被你绑架了,你可不能撕票儿。”


“……”秦驰将手覆上他的手臂,轻笑出声。


“你笑什么?”


“没什么,就觉得你有时候像个孩子似的,还黏人。”确切地说其实更像一只黏人的小狗儿。


“是吗?那你喜欢吗?”罗坚在他耳朵呼着热气,“你可想好了再说。”


“……”


“我不黏人,我就黏你。你不喜欢?”


“……喜欢。”都上瘾了能不喜欢吗?秦驰心想。


“这还差不多!”罗坚抿一口他的耳垂,“你还吃蛋糕吗?”


秦驰的耳珠一下子就红透了,“吃……吃不下了。”


“那明天带去单位吃,等会儿先放冰箱。”


“嗯……你先松开我吧。”


“怎么了?”


“我想去洗澡。”


“哦……好。”罗坚有些不舍地放开他。


“你想看电视就去沙发那儿吧,水杯都在茶几上。”


“知道了。幸亏我有先见之明,一回来就先洗完澡了,等会儿你出来我再稍微洗漱下就行。”


“还先见之明?我看你就是来讨债的。”


“嘿……你直接进去吧,睡衣我去给你准备。”说完转身去了卧室。

 


秦驰痛快地洗了个澡后,也换上睡衣和罗坚一起窝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俩人也不知道看啥,就随便挨个儿台连着按。

最后遥控器终于停在一个缉毒题材的电视剧上,但剧情之狗血降智直让二人称奇,就这样一边儿吐槽儿一边看,生生把一部烂剧当成了喜剧片儿,这样倒也不觉得它有多烂了,至少带来了点儿欢笑。

 

一晃已经十点多钟,明天还要上班儿,秦驰便提前张罗着要上床睡觉。


“你这作息挺规律啊。”


“你才出院没多久,必须得规律。”


“好吧,都听你的。”


“手伸过来,我再给你换一次药。”


“给。”


 

换好药,罗坚又去简单洗漱了下后,关灯走进卧室。秦驰早就提前上了床,正歪着身体在吃什么药。


“你吃的那是什么?”罗坚之前没发现秦驰睡前会吃什么药。


“安眠药。”秦驰放好水杯,靠在床头等着药往下顺顺。


“好好儿的吃安眠药干什么?你不舒服了?”


“老毛病了,我经常吃。”


“嗯?”罗坚走过去拿起药瓶看了下儿,还是特效安眠药。“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吃这个。”


“咳咳——之前……之前有机会发现吗?”秦驰有些不好意思地想,罗坚住在这儿的几次,他俩哪次不是直接滚到了一起……他顾得上吃药吗?


“呃……”罗坚明白过来他的意思,忍住笑意,“我之前只以为你是睡眠不好,原来你是严重到要靠吃药的程度?你怎么都不告诉我?”


“不用大惊小怪的,我都习惯了,吃点儿药就行,你快上来吧。”


“这习惯可不好。”罗坚说着走到另一边,上床钻进被窝儿。


顺着秦驰躺下的动作跟着躺好后,从背后将人满满当当抱了个满怀。


“我发现我还是不够了解你,太粗心了,今天才知道你失眠这么严重。”


“行了,没那么严重。”


“你吃的是特效药,这还不严重?”罗坚想去握他的手,却被细心的秦驰先一步握住,还避开了他的伤处。


“不用担心,不是什么大问题。”


“难怪每次你明明很累,第二天还能那么早醒来。”


“……”


“你去看过医生吧?药是医生开的?”


“嗯。”


“老吃药也不是个事儿,医生怎么说,你这种情况是心理问题导致的,还是生理因素。”


“都有吧,心理因素可能多一些。”


“回头我要去好好了解一下儿。”


“都说了不用这么紧张。”


“你既然紧张我,那也应该紧张你自己,不然我也是会心疼的。”


秦驰闻言,攥紧了他的手。


“罗坚……”


“嗯?”


“……”


“你想和我说什么?想说什么你就说……”


“那个叫苏英的姑娘……”


“呃——”罗坚没想到这个时候他会又提起苏英来。


“……喜欢你吧?”


“啊?”


“我看出来了……”


“这……说实话,以前确实有过。但现在过了这么多年了,我没怎么注意,你相信我。”


“嗯……我说这个也不是想捏你的不是。”


“我知道,但我对苏英真的没有任何想法儿。”

罗坚想了一下,又说:“说起这个,今天本来我想直接和她坦诚咱俩的关系的,可转念一想后续估计你俩要一起工作,我怕你现在还没准备好,就没敢说。我是无所谓,我就是怕你这儿——”


“……我明白。”


“嗯,今天我一进家门儿看到你忙乎的背影就知道你会明白我的心的。”

忍不住抬起头在他脸上吻了一下,继续说,“看见你把我的东西整整齐齐都归置起来的时候就更确定了。”说着又吻了他脖子一下。


“秦驰,你相信我。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我都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但现在,我好像终于找到了,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但你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罗坚……”秦驰动容,内心因为这番话十分震动。


“我之前就说过了,你不用有任何顾虑。他们都说卫国平和欣子是命中注定,我觉得咱俩更是不期而遇的命中注定,信息素高度契合这种极其罕见的概率都让咱俩碰上了,你说还有谁能像我一样有这种好命啊。”


字字句句发自肺腑的走心告白,让秦驰感动到无以复加。

他感动的不只是罗坚的态度,更是他懂自己而且还为之努力的这份心意。


思索再三后,他终于开口:

“罗坚,你不是想了解我吗?”


“嗯。”罗坚肯定地“嗯”了一声,而后默默等待秦驰继续回应。


“……关于我的情况,我现在可以告诉你……”

秦驰深深吸了一口气后,缓缓地说:“大多数时间,大多数日子里,我都毫无……感觉。我似乎什么都感觉不到,就像行尸走肉一样。人们总说每一天都是崭新的,都是新鲜的。但对于我来说,每一天好像都是一样的,每天早晨我睁开眼时第一个念头就是:又是这样吗?又一个周而复始、麻木不仁的开始和结束,但却又永远没有结束。”


“然后我就尝试寻找一些感觉,或者说是知觉。我疯狂工作,工作的时候确实能让我觉得自己是存在的,为了这种短暂的存在感我像疯了一样去工作。但是身体却会背叛我的意志,无法承受超过体能极限的负荷。等一切都结束后,我又再度陷入无尽的虚无中,什么都没有,无聊,空虚,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那你的易感期为什么这么频繁?”罗坚心里开始难受。


“这就是最讽刺的地方了。可能平时我的情绪都被堵在了某个地方,所以它们只能选择在易感期的时候爆发出来。平时越是被压抑,易感期的时候就越疯狂,焦虑烦躁窒息感全都在这个时候统一爆发。其实一开始我还挺庆幸的,至少证明我还能有知觉,可时间长了以后似乎就越来越不可控,本身Alpha易感期的不可控到我这里直接变成了失控。”


“情绪爆发完后我会变得比平时更加空虚,那种空洞感,让我觉得一切都不真实,让我非常渴望能得到哪怕一点点的感觉。我尝试了很多方法,想通过各种抑制剂,药物来中和,哪怕是负面情绪也好过令人窒息的荒芜。我拼命想找一些感兴趣的事情做,但却没有什么东西是真正让我喜欢的,感觉一切都是假的。然后,我……我选择自残,也就是恋痛。我开始迷恋自残时带来的痛感,至少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的那种痛感。可是时间一长后,我就连伤害自己,也没知觉了。”


“你去看过心理医生吗?”罗坚越听越心疼,完全没想到秦驰的情况会这么糟糕。他之前只以为他和卫国平的情况差不多,没想到竟是严重得多。


“一直在看。”


“没用吗?”


“还是有用的,至少在外人看来我还算正常,是吧?”


“呃……确实。”罗坚忍不住将他抱得更紧。

“如果你没和我说这些,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这么煎熬。”他的声音因为心疼秦驰而逐渐变得低哑。


秦驰长长舒了一口气,“和你说出来后,心里坦然了许多,好像觉得自由了一点儿。”


“秦驰……”


“你不用这样。我告诉你这些不是想让你为我难过的,是你说想要了解我,我才……”


“我明白!”罗坚将头扎进他的颈间,“可我控制不住。”


秦驰也抓紧他,扭过头在他额角重重吻了一下,“你知道吗?事实上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感觉到真实的人。”


“真的?”


“当然!所以我才会……呃……你知道的,主动和你……”


“从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开始?”


“嗯,从我错上了你车开始。”


“没想到我这么有魅力啊。”罗坚强迫自己尽量让语气轻松。


“确实有魅力,你的味道,就像有魔力一样,很吸引我。”


“那我真荣幸。”罗坚吻吻他的唇,“还要真诚感谢我的信息素,把你勾了来。”罗坚调皮一笑,而后又认真道,“你放心,以后我都会陪你一起解决这些问题,一定有办法解决的。”


他以后要多了解这方面的信息,陪他去看心理医生,天长日久,总有一天可以解决。


“嗯……”秦驰点点头,罗坚的反应让他更加坚定了。

他顿了顿,也表情认真地道:“今天之所以和你说这些,是想让你知道……以后不管什么情况,我都不会再纠结,因为……我要抓紧你。”


苏英的出现,让他下定决心。

他以后都不会再顾虑,他要罗坚,要这个人。


这个神奇地让人的心因他而纯净、柔软的人,只要他在身边,烦躁焦虑厌世愤怒……那些令人痛苦不堪的情绪就像黑暗遇到了温暖的阳光般消失殆尽,只剩柔柔荡漾于心间的欢愉。


曾经深陷于黑暗的人,尝过了喜悦安宁的滋味,就不愿再回到那吞噬一切的黑洞里,所以──他不会再放手了。


“好!那你可要用点儿力。”罗坚笑起来。

秦驰的意思,他完完全全明白。他终于主动向他迈出了坚定的一步,他的坚持终于得到了回应……


此刻,再无需更多言语,

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TBC——

 

这章又爆字数了,约8.5k~ 辛苦各位磕学家了~

 

苏英的出现,让秦驰终于决定主动出击,不再回避,不再瑟缩。

毕竟只有双向奔赴的感情才能长长久久呀~


评论(35)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眉水眼 / Powered by LOFTER